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塞拉里昂驻尼日利亚使馆副大使遭绑架

2016年07月02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7月2日电(记者 李凉)1日,尼日利亚警方发言人阿乌纳在此间证实,塞拉里昂驻尼大使馆副大使纳尔逊·威廉姆斯日前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阿乌纳表示,纳尔逊于当日上午前往位于卡杜纳州的加吉尼军事指挥和参谋学院参加学员毕业典礼,在阿布贾至卡杜纳州高速公路上被绑架,警方已派出特警前往事发区域营救。阿乌纳没有透露事件发生的具体地点及纳尔逊陪同人员及司机的相关情况。

据悉,尼军事指挥和参谋学院每年举办高级军官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尼陆海空三军和其它西非经济共同体国家,其中包括来自塞拉里昂的高级军官。有报道称,绑架者曾联络塞驻尼使馆,提出约15万美元赎金的要求。截止目前,尚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对此绑架事件负责。

今年以来,在尼外国人遭绑架事件频繁发生。6月22日,位于尼东南部克罗斯河州首府卡拉巴尔的澳大利亚矿业工程公司营地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1人死亡,7人遭绑架,其中包括3名澳大利亚人和1名获得澳永久居留权的新西兰人。28日,被绑架人员获释。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