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举行“对话”商务交流活动 探讨如何将俄罗斯农产品出口至中国市场

2016年07月02日07: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商务交流活动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商务交流活动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7月1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俄罗斯出口中心和俄联邦政府分析中心联合举办的“对话”商务交流活动于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在莫斯科举行。

本届“对话”交流活动以“如何将俄罗斯农产品及加工品出口至中国和越南”为主题,旨在通过交流为俄罗斯从商者提供同亚太地区国家进行商贸往来的可靠信息。来自中国、俄罗斯和越南的商务组织代表150余人与会。

“对话”活动分为“中国和越南农产品及加工品的市场”和“中国和越南市场的出口活动”上、下两场。

俄联邦政府分析中心国际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杰尼斯·叶尔肖夫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哪些俄罗斯产品在中国和越南市场享有需求,并介绍了哪些方向的俄罗斯产品更具市场前景。

分析中心出口分析部门副主任叶琳娜·拉祖莫娃则列举了东亚国家市场上的主要产品和农产品的主要区域出口商,并指出了俄罗斯在此领域内存在的系列问题。

俄罗斯最大肉类产品生产商代表安德烈·达利诺夫向与会者讲述了向中国出口肉制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此外,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建立出口关系,扩大出口份额以及俄国家对农产品出口的支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