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辅国总领事探望佛罗伦萨侨警冲突当事人

2016年07月02日07: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佛罗伦萨7月1日电(记者韩秉宸)7月1日,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辅国专程探望6月29日冲突事件中的当事人王修锐一家,代表总领馆并以个人名义表示亲切慰问。王修锐感谢王辅国前来探望,称自己身体无大碍。

王修锐之子王国金表示,他父亲当时所抱小孩是他的小儿子,在冲突中仅略受惊吓,并未受伤,目前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意方检查期间,工厂区内未发生流血事件,但在工厂区外的冲突完全出乎他的意料,并不是他所希望看到的。当他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受伤儿童的假照片后,感到十分担忧,希望同胞保持冷静,不要采取激进行为。他感谢各界对他及家人的关心,愿以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王辅国赞同其通过法律途径维权,表示总领馆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加强与意警方联系和沟通,为保障包括王家人在内的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而不懈努力。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