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石油科学通报》创刊

2016年07月0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学术期刊《石油科学通报》首发式暨石油科学传播与创新发展论坛6月30日在北京举办。

《石油科学通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创刊,教育部主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内容不仅全面涵盖石油自然科学的众多学科,更侧重从宏观视角展示与传播石油自然科学研究成果与国家经济、文化等社会科学的重大相关关系,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促进石油科技成果的创新与转化,引导中国石油科技战略重大走向,彰显中国石油科学对世界石油战略格局的影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致创刊词。与会嘉宾就“石油科学发展的前沿与挑战”深入剖析当前石油科学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中国石油科学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