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小狗被留高温车内 美国警察救狗砸窗

——佐伊·萨斯麦莉( ZOE SZATHMAR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9日
2016年06月30日16:5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8日,佛罗里达州警方救出一只困在炎热车中的可爱小狗。彭萨科拉警察局在脸谱网上贴出了小狗和打碎的车窗玻璃照片,并配文:“不要把狗留在炎热的车里。这只小狗很痛苦,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它救出来。”

一只困在高温汽车内的小狗被佛罗里达警方救出。

    当天的温度高达32.7摄氏度。警方称,会将小狗送到动物救助中心,它将在那里获得食物和照顾。有人在脸谱网上评论道:“谁断定的这只小狗很‘痛苦’?”警方回答:“很明显,这只能靠判断。”

警方称,他们将会把小狗送往动物救助中心。

    一位网友问到:“小狗还好吗?”警方回答:“看来是这样的。它正在动物中心恢复。”有网友提问,是否有针对将宠物关在车里遭受炙烤的法律条款,警方给出了肯定答案。

    目前小狗已经交还给主人。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