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国防部称击毙至少7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6年06月30日21: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30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阿富汗国防部表示,阿富汗空军和美军驻阿部队日前在该国东部努里斯坦省发动空袭和地面行动,击毙了至少7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国防部表示,塔利班武装分子日前在努里斯坦省对当地的安全检查站发动有针对性的袭击,但被阿安全部队击退。阿富汗空军和美军驻阿部队发动了空袭和地面行动,击毙了至少7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逾26人,行动还摧毁一批武器。阿国防部还说,一些塔利班高级别头目也在行动中被打死,目前事发区域的安全局势已得到控制。截至记者发稿时,塔利班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报道说,努里斯坦省是阿富汗东部较为动荡的省份之一,反政府武装分子经常在该省的一些偏远地区开展暴力袭击和叛乱活动。

 

(责编:牛天(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