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小奶喵长途跋涉500公里,“碰了个瓷”后俘获帅哥一枚

2016年06月30日16:19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听说帅哥和萌猫最配,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么一对儿

这只小奶喵叫“Tigger”,因身上的虎纹得名。

最近,它在英国皇家海军航空站里混得风生水起,飞行员们的头盔是它的御用睡榻,飞行员们个个铁汉柔情,拜倒在了它的“石榴裙”下,甚至封它为飞行队的“非官方吉祥物”。

“Tigger”来到飞行队的经历非常曲折,几乎穿越了大半个英格兰。

此时我们的帅哥中尉就要出场了。中尉Nick Grimmer前不久在伯明翰度假结束后开车返回位于卡尔德罗斯的皇家海军航空站。

经过48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到达航空站后,Nick 隐隐听到从车子里传来微弱的喵叫声,他将车子搜了个底朝天,最后还叫来工程师拆了车。当他们打开车子的后保险杠后,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奶喵出现在了他们面前。没错,它就是Tigger。

小家伙在保险杠里藏了一路,竟然完全没有受伤,Nick割舍不下,就将它带回了飞行队。

他和其他同事们在网上发起了 “Tiger Kitten 行动”,想为“Tigger” 找到它真正的主人。

目前,虽然“Tigger”真正的主人还没出现,但它在飞行队里得到了无数人的爱,这里已经成为了它新的家。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