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斯坦布尔机场恐怖袭击已造成41人死亡

2016年06月29日21: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6月29日凌晨,一名儿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外啼哭。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 新华社记者 贺灿铃 摄

新华社安卡拉6月29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省长办公室29日发表声明说,28日晚发生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已导致41人死亡,另有239人受伤。

声明说,41名死者中有37人身份已确认,其中包括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伊朗和乌克兰等国公民,239名伤者中有109人已出院,另外13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证实,来自伊斯坦布尔省外事部门的官方通报称,没有中国公民在爆炸袭击事件中伤亡。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29日凌晨在袭击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有迹象表明“伊斯兰国”发动了袭击,但对袭击者的身份辨别仍在进行中。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