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对夫妇吸毒后为女儿哺乳 致其昏迷不醒

2016年06月29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9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一对夫妇日前因吸毒导致女儿昏迷,被起诉三项涉毒重罪。

报道称,今年5月,医院收治了42岁的Som Lisaius和26岁的Krystin Sorich Lisaius的四个月大的女儿。女婴送医时昏迷不醒,称是哺乳后突发所致。但院方随即在女婴的血液中验出了可卡因成分并报警。

在警方审讯下,这对夫妇承认因吸食可卡因后为女儿哺乳,致其消化了含有可卡因成分的母乳而陷入昏迷。

Krystin Sorich Lisaius曾有戒毒所强制戒毒的历史,警方在其家中找到了1.59克可卡因。但这对夫妇从未告诉医生他们的吸毒史,事发后也仅称“自己在吸毒12小时后才哺乳,不会对女儿造成影响。”

目前,这对夫妇被控三项涉毒重罪,在出庭提交保证书后被假释。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