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至重庆天津航线开通 ?

2016年06月29日05: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天津航空开通 伦敦至中国重庆天津国际航线(摄影:白天行)
天津航空开通 伦敦至中国重庆天津国际航线(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6月28日电 (白天行)随着天津航空一架满载近260名旅客的空客A330飞机降落在伦敦盖特维克机场,标志着天津航空首条英国航线正式开通。这架飞机是从中国天津始发,经停重庆后抵达伦敦机场,该航线是天津、重庆两座中国城市首条通往英国的航线,中英两国间再添一座空中桥梁,赴中国旅行的旅客有了新的选择。

在欢迎仪式上,驻英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项晓炜表示,海航集团以卓越的眼光进入英国市场,为中英政治、商务、经贸、旅游、留学人员提供便利。

该航线上英国飞往中国的航班是伦敦当地时间22:25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6:55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经停3小时,19:55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22:15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执飞该航线的机型为空客A330宽体客机,采用18个商务舱、242个经济舱布局,可载客260人,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希望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天津航空于2009 年6 月8 日挂牌成立,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 目前拥有以A330、A320、E190、E195等机型为主的近90架飞机。根据天津航空“十三五“规划,机队规模在“十三五“末将达到近130架,旅客运输量突破4000万人次。未来5年内,规划开通的航点还有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墨尔本、奥克兰等国际地区。

(责编:白宇、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