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揭晓最受中国游客喜爱旅游产品

2016年06月28日17: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与获奖从业者合影庆祝。(人民网记者 俞懿春 摄)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与获奖从业者合影庆祝。(人民网记者 俞懿春 摄)

人民网曼谷6月28日电 (记者俞懿春、杨讴)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6最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颁奖典礼27日晚在曼谷皇家体育俱乐部隆重举行。泰国副总理塔纳萨、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等出席了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与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Tencent)合作,通过腾讯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6月7日至19日期间,近324万中国游客登录特定网址,对泰国酒店、餐厅、餐饮等17个旅游相关项目进行了投票。

27日晚,泰国国家旅游局向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从业者颁发了奖杯,并向所有入围评选的从业者颁发了证书。参与投票的中国游客有机会获得曼谷及周边游、中国往返泰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免费机票或泰国国家旅游局赠送的礼品。

“2016最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是“2015尊享泰国—中国游客眼中最佳泰国”评选活动的延续。2015年中国赴泰游客数量同比增长71.14%,达到790万人次。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今年赴泰中国游客数量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

附:“2016最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结果:

豪华酒店:曼谷暹罗安纳塔拉酒店(Anantara Siam Bangkok Hotel)

海滩酒店:达拉海角度假村(Cape Dara Resort Pattaya)

城市酒店:曼谷悦榕庄酒店(Banyan Tree Bangkok)

精品酒店:清迈137幢柱洋房(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餐厅:普吉悬崖餐厅(Baan Rim Pa Phuket)

水疗按摩:普吉放松按摩馆(Let’s Relax Phuket)

购物商区:曼谷河滨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购物商场: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 Zen Department Store)

旅游景点:芭堤雅水上市场(Pattaya Floating Market)

表演:泰拳剧场·泰拳秀(Muay Thai Live: The Legend Lives)

旅游目的地:清迈(Chiang Mai)

高尔夫球场:迦山坤谭高尔夫俱乐部(Gassan Khuntan Golf and Resort Lamphun)

医疗:泰国威它尼医院(Vejthani Hospital)

航空公司:泰国航空(Thai Airways)

水果:榴莲(Durian)

节日:宋干节(Songkran)

餐饮:咖喱炒螃蟹(Stir-fried Crab Meat with Curry Powder)

(责编:刘军涛、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