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24名黑手党成员因垄断面包市场被捕

2016年06月28日14: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观点报》6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市警方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宣布,逮捕了一个黑手党组织的24名成员。原因该组织多年以来垄断这一南部城市的面包市场。

报道称,上述卡莫拉(Camorra)组织垄断那不勒斯面包市场多年。从超市到流动小贩,所有该市北郊的面包供应商,都被迫从该帮派所控制的面包店采购。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洛拉所(Lo Russo)带领的这一帮派不仅垄断了面包的供应渠道,还强制规定了面包的价格,这一价格明显高于市场价。

据悉,那不勒斯的“卡莫拉”是意大利三大黑手党家族之一。自2015年4月,洛拉所在法国尼斯被捕以来,调查人员一直在密切关注家该族成员和周围人员的动向。通过监视和监听电话,调查人员在调查黑手党组织、贩卖毒品、敲诈勒索、持有枪支、蓄意谋杀等时,终于在2016年6月27日逮捕了24名嫌疑犯。(实习编译:张天歌 审稿:赵怡蓁)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