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航失事客机1黑匣子已修复 坠落原因有望揭晓

2016年06月28日10: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埃及当地时间5月19日凌晨,埃航MS804由巴黎飞往开罗时从雷达消失,坠入地中海,机上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28日报道,埃及当地时间6月27日,负责调查事故的埃及委员会发布声明称,该客机的1个黑匣子已经完成修复。这个黑匣子为飞行数据记录器,而作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的黑匣子也即将进行修复。

声明中还提到,埃及方面于6月27日将黑匣子的记忆芯片送往法国,以去除芯片表面的海水盐分结晶。随后,黑匣子将被送至位于开罗的实验室。

据悉,飞机黑匣子分为2种,1种称为飞行数据记录器(FDR),专门记录飞行中的各种数据,如飞行的时间、速度、高度等。另1种称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