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日美军家属酒驾伤人 冲绳县知事强烈谴责

2016年06月27日15: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27日报道,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27日在县厅召开记者招待会,针对驻冲绳美军家属26日酒后驾驶遭逮捕一事,他表示非常的气愤痛心,同时也很无奈。在“冲绳弃尸案”后,驻冲绳美军曾保证要严肃军纪,全力以赴,预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可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件,知事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同时,翁长雄志通过副知事安庆田光男向美军驻冲绳的最高军事指挥官劳伦斯·尼科尔森发出强烈的抗议。

据悉,驻冲绳美军的一名美军家属弗朗西斯于26日凌晨4点半,在美军基地外自己家附近的道路上酒驾时遭冲绳警察署逮捕。理由是违反《道路交通法》。当时从弗朗西斯的呼气中检测出超过基准值四倍的酒精。被捕前,弗朗西斯在十字路口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造成车主头部受伤。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