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朗德:法国将为抗击艾滋全球基金会捐约11亿欧元

2016年06月27日10: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26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于当地时间6月26日晚表示,2017年至2019年,法国将继续维持对抗击艾滋、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会的捐助,捐助总额约为10.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8.64亿元),即每年3.6亿欧元。

法国爱丽舍宫在第18届音乐节和抗击艾滋病活动Solidays闭幕时发表声明称,这一捐助证明,法国实践了在抗击大流行病斗争和加强健康体系方面的承诺。根据爱丽舍宫的声明,法国是全球基金会的第二大捐助者,同时也是国际药品采购机制的第一大金融支持者。

奥朗德呼吁国际社会一致动员,以便9月1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的、未来3年全球基金会的重组大会能够顺利举行,并能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