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毛犬爱看欧洲杯球赛走红网络(图)

2016年06月24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近日,一段搞笑视频在YouTube上迅速走红。画面中,一只金毛犬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欧洲杯法国队的比赛,有模有样,甚至跟着足球来回走动,看得十分投入,真是名副其实的“头号球迷”,令人捧腹。

这只可爱的金毛坐在客厅的电视机前,鼻子离电视只有几厘米,聚精会神地观看球赛。还时不时地随着足球的移动来回走动,煞有介事的样子实在太逗了。

比赛到了关键时刻,眼看马上就要进球了,评论员变得十分激动,此时此刻的金毛也屏息凝视,焦急地等待这决定性的一刻。它甚至急得用鼻子去拱电视屏幕,恨不得自己能冲到球场上,真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球迷”。

有网友调侃道,虽然这只金毛是“头号球迷”,但它是不是“真爱粉”就不得而知了。(实习编译:董瑶 审稿:朱盈库)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