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一影院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25人受伤

2016年06月24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德国警方23日证实,一名枪手当天下午在德国西部黑森州城镇菲恩海姆袭击一家电影院,警方赶到后将其击毙。

当地警方发言人霍赫施泰特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持枪男子闯进菲恩海姆一家电影院,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击毙。他表示,电影院里没有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影院工作人员说,这名持枪男子走进电影院,用枪指着他和同事并要求关上电影院的门。他照做之后问枪手是否需要钱。枪手告诉他说不需要钱,并要求他走上二楼并待在房间里面。

他说,后来他听到几声枪响,“可能有五六声”,枪手使用的是自动武器,当时电影院里大约有40名观众。

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说,枪手的德语很好,看上去并不像恐怖分子,他似乎像是有心理问题,“看起来很怪”。

警方目前拒绝透露枪手的具体信息以及作案动机。德国当地媒体此前曾报道说,枪手在电影院发动袭击,造成至少25人受伤。(记者饶博 申正宁)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