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布:国家队改变我人生,不会出战里约奥运

2016年06月23日21: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23日电(记者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歌)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欧洲杯小组预选赛中,瑞典队以0比1负于比利时,无缘16强。这是瑞典队在本次欧洲杯比赛中的最后一次亮相,也是瑞典足球明星伊布拉西莫维奇最后一次为国家队效力。

尽管瑞典队早早出局,伊布表示,“以这种方式告别不尽人意”,但回忆他昨天作为瑞典国家队员的最后比赛,伊布仍感到相当满意,“我还蛮享受比赛过程的,我在国家队的这些年中有许多美好回忆……毕竟,参与国家队让我完成了从穷小子到足球队员的蜕变。”

此外,伊布还透露,尽管目前,他已被选入出征8月里约奥运会的瑞典国家队首发阵容里,他明确表示自己并不会参加比赛。

现年34岁的伊布拉西莫维奇出生于瑞典南部马尔默附近的一个贫民区里,并在那度过了艰苦的童年。在伊布15年的国家队生涯中,他共出场116次,攻入62球,是瑞典足球史上的最佳射手。

(责编:纪   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