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举行

政府应利用公共关系手段传播国家形象

2016年06月23日13: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6月23日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6月23日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常红)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升级,借助“互联网+”深入各行业的大趋势,我国当前传播环境正发生着巨大变化,新媒体迅猛发展,政府利用公共关系手段传播国家形象显得异常重要。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今天在京举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名誉会长何鲁丽,CIPRA会长、中国前驻美大使李道豫,国际传播咨询协会主席马克西姆·马哈尔,印度商业传播协会主席约格·乔希等到会并致辞。

何鲁丽表示,本届大会是对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理论思考与实践诉求,希望大会通过与会代表的研讨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持续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李道豫致辞指出,近两年中国公共关系迎来了一个多元、变革的时代。行业相互交错,渠道繁多。如何建立组织与公众之间的新连接,如何适应“移动互联”引发的动荡和变化,如何在分化与重构中找到行业位置发展,都是中国公共关系领域必须面临的严峻挑战。他希望大会通过智慧碰撞,能让更多受众认识国内外公共关系,传承不变价值观。

据了解,中国公共关系大会1996年开始创办,每两年一届。今年大会主题为“公共关系:变革中前行”,大会开设“公共关系向何处去”、“新媒体与公共关系变革”、“资本市场与公共关系全球化”三个分论坛。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