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第35届音乐节:“对恐怖主义的最好回答”

2016年06月23日10: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2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巴黎迎来第35个音乐节。在目前仍处于预防恐怖袭击而实施紧急状态的背景下,法国总理瓦尔斯表示,音乐节是对恐怖主义的最好回答。

夏至的音乐节的活动仍然在各地举行,在巴黎总理府广场上,艺术家们表演着不同的音乐,瓦尔斯在现场向法新社表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文化。音乐节是对恐怖主义最好的回答。

音乐节在巴黎爱乐音乐厅的活动,由塔塔那协会的音乐家们设计出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与足球结合的音乐会。乐团将当晚欧洲杯克罗地亚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实况,投放到演出大厅的巨型屏幕,音乐家们用交响乐为球赛实况解说。

据悉,法国音乐节由密特朗时期的前文化部长雅克· 朗创办。创办34年来已传遍世界,目前共有约120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引进和举办这一节日。(赵怡蓁)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