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22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杨晔、倪涛)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非洲广播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2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44个非洲国家的政府部长和非洲联盟委员会、非洲广播联盟以及中非广播影视媒体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和相关活动。

  论坛期间,中非双方共签署了15项合作成果文件。与会双方代表还就“中非广播影视政策交流”“媒体合作与能力建设”“广播电视数字化和新媒体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此次论坛审议通过并发表了《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共同声明》。《共同声明》中还就南海问题作出表态,强调维护南海和平与安宁对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至关重要,非洲国家强烈呼吁有关各方根据双边协议和地区有关共识,通过友好磋商和谈判,和平解决领土和海洋争议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2日 21 版)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