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奶爸不会给女儿扎辫子?悉尼理发店来教你

2016年06月21日15: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面对女儿们的长发,爸爸们通常无计可施。为了帮他们解决这一难题,悉尼的一家理发店决定开设课程,教爸爸帮女儿扎头发。

这家名叫KMA的理发店邀请爸爸和女儿一起参加学习,课程内容包括帮女儿洗头、护理头发,以及扎各种发型的头发,包括马尾辫等。

店长凯特·阿代尔在和当了妈妈的顾客讨论后决定开设这一课程,并相信一定会大受欢迎。阿代尔认为,现在很多女性工作也十分繁忙,爸爸需要分担更多的家务,其中包括帮女儿扎头发。

当地一位名叫马特·布朗的爸爸对学习如何帮自己3岁的女儿梳头充满热情,他认为这是一种全新的表达关爱的方式,并且可以更多地陪伴自己的女儿。布朗认为尽管有一定挑战性,但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据了解,该课程吸引了众多爸爸的关注,前5节课已经被预订一空。(郭阳)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