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开除竞选经理 或因女儿施压

2016年06月21日13: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广网”6月2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开除了形象备受争议的竞选总干事莱万多夫斯基,这是特朗普参选以来,竞选团队中最重大的人事变革。报道称,可能是因为他身旁亲信特别是家人的压力,逼使他做了这个决定。

报道称,莱万多夫斯基的突然去职,透露出一路用奇招杀出党内重围的特朗普在进入两党对决阶段后,他在一连串议题上,包括在奥兰多枪击事件后的争议发言,招来强烈批评后,被迫要修正竞选路线。

据透露,辞退莱万多夫斯基是20日早上特朗普在与家族成员每周例行会议中匆匆下的决定。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是这件事的关键,她对莱万多夫斯基选举操盘不满意已经有一段时间。

“中广网”称,莱万多夫斯基在接受CNN访问的时候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炒鱿鱼,还宣称就算被去掉正式职称,他还是会继续为特朗普鞠躬尽瘁,把他送进白宫。(实习编辑:张程洁 审核:牟延晨)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