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境内发生3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2死38伤

2016年06月20日21: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20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和北部巴达赫尚省20日分别发生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逾38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当天表示,当地时间上午6时许,喀布尔发生一起炸弹袭击,造成14人死亡,8人受伤。此外,喀布尔当天还发生了第二起炸弹袭击,造成多人受伤。阿富汗塔利班已宣称对这两起袭击事件负责。

巴达赫尚省政府发言人纳维德?福洛坦告诉当地媒体,该省当天发生一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30人受伤。福洛坦说,袭击者当天在该省基西姆行政区一处人员密集的集市引爆了设置在一辆摩托车上的爆炸物,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大量人员伤亡。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责编:纪   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