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官员称该国将向波音购买100架客机

2016年06月19日22: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19日电(记者 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伊朗民航局当天宣布,伊朗已与美国波音公司达成协议,将从该公司购买100架客机以更新老旧机队。

伊朗民航局长阿里·阿贝德扎德说,伊朗所有航空公司的全部250架客机中,有230架需要升级换代。目前,购机协议正在等待美国政府的批准,这批客机交付尚无明确时间表。阿贝徳扎德还说,伊朗与波音公司的购机协议总价约为170亿美元,双方将在展开进一步的谈判后提供更多细节。波音公司15日证实,该公司正与伊朗航空公司就购买客机事宜进行谈判。

报道称,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执行后,相关对伊制裁得到解除,波音公司于今年2月从美国政府处获得恢复向伊朗售机许可。此外,伊朗还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于今年1月签署了总价约270亿美元的购机协议,用于购买118架客机。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