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1/13年轻人有严重自杀心理倾向

2016年06月18日08: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8日讯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6月16日,美国联邦官员在记者会上援引一份报告表示,21013年至于014年间,美国每13个年轻人中就有1人存在严重的自杀心理倾向。

据合众社报道,由美国物质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SAMHSA)发布的这份报告称,全美国18至25岁的260万年轻人口中,有严重自杀心理倾向的占到了7.4%。

根据美国自杀学协会介绍,出现严重自杀心理倾向的征兆包括:经常思考或谈论自杀;酒精或药物滥用增加;丧失生活目标或希望;不愿与朋友、家庭成员交流或拒绝其他社会交往。此外,情绪暴躁、行事鲁莽和喜怒无常都可能是自杀心理征兆。为此,美国已建立了一周七天24小时国家预防自杀生命热线“1-800-273-TALK”希望能为那些处于危机中的人们提供及时帮助。

这份新出炉的报告主要参考了2013至2014年间的联邦数据。该调查结果还显示,在不同州其年轻人的“严重自杀倾向”也有着显着差异。新罕布什尔州的比例最高达到10.3%,而得克萨斯州最低为6.2%。 与2012至2013年间的数据相比,此次美国各州调查结果几乎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只有新罕布什尔州的该项数据从8.4%猛增至10.3%。

(老任)

(责编:白宇、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