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好闺蜜 丧女母亲哺乳朋友养女

——索菲·哈斯莱特( SOPHIE HASLET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7日
2016年06月17日16:4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喝喝咖啡、看看电影,聊聊近况。这就是好闺蜜在一起做的事情。不过,31岁的劳伦和30岁的萨拉之间的闺蜜情,却还被另外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维系着:失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的萨拉用自己的乳汁喂养着朋友的养女。

萨拉(左)和劳伦(右)是一对好朋友。三年前,萨拉失去了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于是她开始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劳伦的养女,她抱在怀里的阿诗玛。

最美的礼物:萨拉说,当时自己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的,“我有母乳,她正好有个宝宝” 。

    萨拉说,给小阿诗玛喂奶其实是一件非常治愈的事情。

    2013年,萨拉正怀着自己的女儿,而劳伦也正要收养一个女婴。她们希望这两个小女孩长大以后也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就像她们自己一样。

萨拉说,给小阿诗玛(图)喂奶是一件非常治愈的事情。

两位母亲分别抱着自己的女儿,左图是萨拉和她的亲生女儿艾维,右图是劳伦和养女阿诗玛。

    但不幸的是,在萨拉怀孕20周时进行超声检查时,医生告诉她孩子出生后可能活不久。小艾维出生后4个小时就离开了人世,这令萨拉十分伤心。

    一周之后,萨拉做出了一个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有点艰难的决定。

    由于她仍然在产生母乳,她决定给劳伦领养的女儿喂奶。“许多时候,我当然希望喂的是自己的女儿,更希望我们的女儿能够一起长大,不过,能为一个一生中时刻站在我身边的好朋友做点事情,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萨拉说。

萨拉说,自从自己给劳伦的养女喂奶以来,两个好朋友的关系更加亲近了,而自己和现在4岁的阿诗玛也有着特殊的感情。

    现在,阿诗玛已经四岁了,两个好朋友之间的友情更为坚固,而萨拉和阿诗玛之间也有着特殊的感情。在此期间,萨拉又做了妈妈,她说,每次和阿诗玛见面都很开心,哺乳阿诗玛将成为一段特别的记忆。

两个好朋友一起过万圣节。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