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进行时 参与者沿市中心街道进行赛跑

2016年06月17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7日电 (记者 华迪) “2016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如期举行。清晨5公里赛跑拉开了论坛第二天的帷幕。

包括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俄外交部发言人玛丽娅·扎哈洛娃、企业高管、经济学家、高级别国家公务人员以及其他官方代表在内的论坛参与者们纷纷参与了本次赛跑。

赛跑活动将所有论坛参与者联合到一起,成为本届经济论坛最充实的一天。

俄总统新闻秘书认为,“耗费体力进行运动后你会变得没有力气,这种说法是不对的。恰恰相反,(运动后)你会变得更有精力,这会帮助你工作和更好地思考。”

虽然在赛道终点很多人看起来已经不像起跑时那么精力充沛,但是大家还是竭尽全力展示出了自己跨越剩余赛程的决心。最终所有参与者都抵达了终点。

俄储蓄银行董事长戈尔曼·格列夫表示,“我们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跑到终点。”

16日,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幕,本届论坛以“新经济现实的边缘”为主题,将持续至18日结束。

(责编:王政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