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上海迪士尼开幕香港官员:港沪乐园定位不同

2016年06月17日15: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7日电上海迪士尼乐园16日上午正式开幕。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16日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定位和客源不同,未来会继续丰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内容。

苏锦梁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主要受众为内地旅客,而香港迪士尼乐园则吸引国际旅客。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六成以上的推广资源也用于吸引非内地客源,特别是东南亚地区,期望吸引更多不同客群到访香港,特别是高消费过夜旅客。

苏锦梁指出,今年首四个月香港有7.8%的非内地过夜旅客增长。从整体旅游数字看来,香港在全球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深受旅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而香港迪士尼乐园上星期推出“星球大战”新景点,今年会陆续推出新项目,包括以探险历奇为主题的新酒店和漫威钢铁侠景点等。(郭晓桐)

(责编:牛天(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