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毙12名反政府武装组织成员

2016年06月16日23: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16日电(记者 徐伟)德黑兰消息: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陆军司令穆罕默德·帕克普尔15日说,该部队当天在伊朗西北部击毙了一个反政府武装组织的12名成员。

帕克普尔表示,一伙由伊朗库尔德分裂分子组成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成员试图通过该国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的西阿塞拜疆省边境城市奥什诺维耶渗透进入伊朗从事破坏活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根据情报锁定了这伙武装分子并与其进行交火,打死了12人。此外,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有3人在此次行动中阵亡。

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此次打击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是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支。库尔德工人党在伊朗西部、伊拉克北部和土耳其南部等地实施了一系列暴力袭击。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