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近日发生民众哄抢商铺事件 我使馆积极开展护侨工作

2016年06月16日13: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网站消息,委内瑞拉苏克雷州库马那市中心商业区14日发生民众哄抢事件,包括数家华侨商铺在内的当地多家超市、商店遭砸抢。

使馆称,事件发生后已于第一时间向当地侨团了解我侨民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并紧急联系委外交部、刑事与犯罪调查局、国民警卫队等部门,要求委方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尽快恢复和维护治安,切实保障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截至发稿时止,尚无人员伤亡消息。当地政府已采取紧急应对措施,军警已赴现场控制局势和恢复秩序。使馆郑重提醒广大旅委华侨华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减少或避免前往骚乱地区。

附:

使馆领保热线0414-3669883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