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客机因炸弹威胁延误

2016年06月16日10: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捷蓝航空一架客机15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霍比机场接到炸弹威胁,被迫延误起飞。

据当地电视台ABC13报道,霍比机场一位发言人说,这架计划从霍比机场飞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捷蓝航空282次航班在当地时间15日下午约12时40分接到炸弹威胁电话。休斯敦警方随后紧急赶往现场进行检查,乘客离开飞机与行李一道重新接受安全检查。

捷蓝航空公司当天下午也证实了这一事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接到威胁电话后,出于安全考虑,飞机返回登机口,安检部门对所有旅客和行李都重新进行了X光扫描。

据悉,经检查飞机没有发现问题,并已按计划起飞。

这是得州一天之内遭遇的第二起炸弹威胁。当天中午,美国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得州东南部城市博蒙特的一家炼油厂也曾接到炸弹威胁。

捷蓝航空的总部设在美国纽约,主要营运美国内陆航线和来往巴哈马等加勒比地区国家的国际航线。(记者张永兴)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