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2岁男童遭鳄鱼拖咬失踪 至少5条鳄鱼被开膛

2016年06月16日08: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美国侨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一名2岁儿童游玩时遭鳄鱼拖走失踪,当局展开大规模搜救。最新消息称,橘郡县警长Jerry Demings表示搜查员们已经发现了2岁男童的尸体。

据美国ABC电视新闻网报导,警长Demings确认该尸体为来自内布拉斯加埃尔克霍恩的2岁男童Lane Graves。男孩的尸体是水下潜水员发现的。官员们说,男孩的尸体完好无损。

野生动物官员表示,他们已抓获了在该地区的5只不同的鳄鱼,他们要确定是否其中一只拖住了孩子。当天,搜捕队扩大到了50人的小组,同时潜水员们搜索迪斯尼的人造水渠、池塘和湖泊等水域网络。在他们找到凶手之前,至少5只鳄鱼已被逮捕且开膛。

橘郡警察局发言人罗丝西娃(Rose Silva)表示,当地时间14日下午约9点30分左右,有一名2岁儿童在佛罗里达迪士尼乐园附近的七海泻湖区戏水时,被一条鳄鱼拖走。事件发生时该2岁男童与父母及家人在水深约一英呎的泻湖中涉水而行,男童父亲试图抢救但没有成功,过程中还受了轻伤。警方说,泻湖旁设立了“禁止游泳”的标志,拖走男童的鳄鱼长约4至7英呎。

一位迪士尼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地游客对事件感到非常震惊,园方将尽力为家属与执法单位提供协助。他说,该男童的家人是由内布拉斯加到佛罗里达迪士尼乐园来度假。(老任)

(责编:纪   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