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兰多迪士尼发生惨剧 2岁幼儿被鳄鱼拖入湖中

2016年06月16日02: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6月15日电(记者高石)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傍晚9时左右,在位于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大佛罗里达酒店前的七海礁湖边,一名2岁的幼儿在戏水时遭短吻鳄攻击,被拖下水,目前仍下落不明。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情况并不乐观。

据奥兰治县警长杰瑞?德明斯称,当时幼儿的父亲立即趟入水中与鳄鱼搏斗,试图救出自己的儿子,但最终没能成功。警长表示:“不幸的是,据悲剧发生已过去数小时,我们不太可能找到活着的孩子。”

事发的迪士尼乐园位于奥兰多市郊,于1971年开业,是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之一。据报道,类似的事件之前从未发生过,并且也从未有鳄鱼在此出没。据目击者称,七海礁湖旁有“禁止游泳”的标识,并且当时只有该幼儿一人站在水中,幼儿的父母及4岁女儿正在约18到27米之外的地方。攻击幼儿的鳄鱼大约4到7英尺长,但警方现在无法确定它的真实大小。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警方封锁了该区域,并出动了直升机、声纳、鳄鱼捕捉器等进行地毯式搜寻。佛罗里达州渔业与野生动物厅已展开相关调查,并参与了搜救行动。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