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举行晚宴 庆祝埃塞俄比亚国庆日

【查看原图】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塞尤姆·梅斯芬发表致词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塞尤姆·梅斯芬发表致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15日17:09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日前举行晚宴,庆祝埃塞俄比亚国庆日暨埃塞俄比亚走向持续和平、民主、良好治理、发展和改革25周年。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塞尤姆·梅斯芬在晚宴上发表致词。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出席了晚宴,并与塞尤姆·梅斯芬大使共切庆祝蛋糕。

塞尤姆·梅斯芬大使在致词时表示,埃塞俄比亚和中国都是古老的国家,有着独特的丰富的文化。目前,两国民间关系深化,两国人民一直积极合作,进一步提升文化交流向更高水平发展。成千上万的埃塞俄比亚人在中国安家或者学习、做生意。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在埃塞俄比亚为不同的项目工作。这些交流继续深化和创造了更好的跨文化关系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在晚宴上,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艺术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极具埃塞俄比亚特色的歌舞节目。这些精湛的表演博得了现场中外来宾的热烈掌声和交口称赞。晚宴充满喜庆、祥和、欢快和友好的气氛。

出席晚宴的还有非洲驻华使团团长、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四局局长钟伟云以及其他中外来宾等数百人。(王南)

分享到:
(责编: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