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2016年06月15日19: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积极做好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相关善后事宜

  新华社上海6月15日电(记者王蔚)记者15日下午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由上海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赴美旅游团,一行17人乘坐的大巴,北京时间15日清晨5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高速公路遭遇车祸。事故造成1名江苏游客死亡,2名上海游客重伤,其他游客轻伤。事故发生后,所有受伤游客已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旅游团行程为美国东海岸+大瀑布+芝加哥10日游,包括领队在内全团17人。事发后,上海市旅游局在第一时间启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程序,要求上海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积极稳妥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目前,上海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已协调地接旅行社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受伤游客救治、游客家属安抚、旅游意外险理赔等善后处理工作。同时,上海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已联系死亡游客家属,由公司副总经理陪同,计划赶赴美国处理善后事宜。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