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民航客机升空后引擎罩不翼而飞:“裸奔”降落成功

2016年06月15日03: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5日电 本周一上午,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从凤凰城前往旧金山的客机起飞时发生事故,一个发动机外壳不翼而飞并露出各种管线。幸运的是,这架载有136名乘客的“裸奔”客机很快返航并成功降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美航表示,脱落的外罩已找到并正在积极调查本次事故原因。有关数据显示,事发航班起飞前曾延误三个小时。上个月 ,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也曾发生引擎外罩不翼而飞事故,并导致机身外壳被砸,但同样无人受伤。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据悉,脱落的引擎外罩可以打开,以方便机务人员检查保养相关设备。上述两次事故是否因地勤人员“忘了关”外罩所引发,目前尚不得而知。(高轶军)

(责编:曹昆、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