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接收难民人数最终确定年度增加至1000人

2016年06月14日13: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4日电: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 NZ华新社奥克兰报道 新西兰将会把年度接收难民人数从原来的750人增加至1000人,总理John Key 表示此项改变将会在2018年开始。 据悉新西兰从1976年起开始每年接收750名难民,并一直保持此数额至今。

今年3月,一份超过2万人签名的请愿递交上国会,要求把年度接收难民人数翻倍,从原来的750人增加至1500人。

对于接收难民人数翻倍,工党、绿党和联合未来党均表示支持,Woodhouse先生则表示,之所以没有将接收难民人数翻倍是因为要把为这些到来的难民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生活支持考虑在内。

新西兰移民局表示,如果社区服务的资金支持有所上升,则有能力可以接收1500名难民。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