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兰多枪击案凶手两口子阴谋血洗迪斯尼乐园?

2016年06月14日11: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迪斯尼乐园“踩点”的奥马尔一家三口

人民网6月14日电 美国奥兰多夜总会枪击案发生后,警方在对杀手奥马尔的妻子诺尔进行问讯时了解到令人震惊的细节:这对儿夫妻今年四月曾去过迪斯尼乐园“考察”,在将其列为“潜在袭击对象”。尽管如此,警方尚未对诺尔提出任何指控。

据诺尔交待,在发现事发夜总会后,奥马尔改变了最初的计划。据悉,迪斯尼乐园部分地区安全检查措施并不严格,奥马尔可轻松携带枪支入内。如果这对夫妻同时发动袭击,后果不堪设想。警方称,这俩人有个三岁的儿子。

12日凌晨2点后,奥马尔利用与警方对峙的机会,开始杀害躲藏在夜总会里的男男女女。从夜总会死里逃生的目击者表示,凶手开枪前,曾喝了好几杯酒。在开枪时,此人不断放生大笑,并从厕所隔板上方和下方向内射击,场面相当恐怖。

在枪击案发生前数天,奥马尔曾多次前往事发地附近踩点儿,并在酒吧角落里喝酒。此人还曾有意购买防弹衣,但遭到经销商拒绝。最终,这名29岁的男子被警察乱枪打死,但此时距离他扬言要开枪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高轶军)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