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奥兰多枪击案致50死53伤 驻休斯敦总领馆发出安全提醒

2016年06月13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3日电 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今天发布声明称,因美发生伤亡过百人的枪击案,提醒在领区(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波多黎各)的中国公民出行注意安全,加强自我保护。

总领事馆称,美东时间6月12日凌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间名为“PULSE”的酒吧发生枪击案,造成50人死亡和53人受伤。总领馆第一时间派人核实了解情况。

目前,总领馆尚未收到事件中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情况,也未接到相关求助。总领馆将继续密切跟踪事件进展,有关情况及时对外公布。请领区中国公民出行注意安全,加强自我保护。

附:

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应急电话:001-713-302-8655。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