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17岁女孩为捡手机冒险跳铁轨险送命

2016年06月13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地铁站,17岁女孩切纳里·阿格纽为捡回心爱的手机,冒着生命危险跳上地铁轨道,正好被一辆迎面快速驶来的地铁撞到,所幸手机和女孩都已无大碍。

事故发生在6月9日,阿格纽当时正站在布鲁克林卑尔根站候车,手机不慎滑落掉在铁轨上。她心痛万分,决定冒死一试,跳到铁轨上抢救她的至宝。正在这时,一辆快速驶来的地铁迎面撞到女孩。

地铁司机梅森回忆道,“当时我看到一个女孩在铁轨上捡东西,紧急刹车之后,就听到嘭的一声,当时我真不知道她是死是活。”司机下车时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女孩可能惨不忍睹。当她深吸一口气往车下看去时,女孩仍在移动,幸好手机和女孩都还生还。这是这位司机在纽约地铁工作17年以来,头一次有人在她驾驶的地铁面前跳铁轨,当时司机自己的心也跟着狂跳了一下,至今心有余悸。

在女孩面临生死考验的时候,她一直紧紧握着手机,从不放弃。应急服务工作人员赶紧将女孩移出轨道。在担架上,这个对手机痴迷的姑娘一直深情地望着她的挚爱。随后,她和手机一起送到就近的医院诊治,阿格纽身上仅有一些肿块和擦伤,其他并无大碍。(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李宗泽)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