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尼日尔《萨赫勒报》记者拉瓦利·苏莱曼

喜迎G20峰会 聚焦美丽杭州媒体见面会

2016年06月12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尼日尔《萨赫勒报》记者拉瓦利·苏莱曼5月31日报道:5月27日,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杭州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向中外媒体介绍峰会筹备情况。中方希望G20成员在已有基础上,继续推进世界经济发展,加强经贸、金融监管、反腐败及信息技术等领域合作。

赵一德说,办好峰会,服务是最重要的软环境。迄今为止,峰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场馆准备、环境保障、安保工作、会务服务、社会动员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

当前世界经济虽然有所复苏,但增长依然疲弱,下行压力挥之不去。而G20国家人口占全球2/3,GDP总量占全球80%。可以说,G20成员的合作,直接决定国际经济合作的方向。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国际社会对今年的G20充满期待,对杭州峰会取得成果、让世界经济重焕生机充满期待。

(http://www.lesahel.org/index.php/component/k2/item/11687-conf%C3%A9rence-de-presse-sur-les-pr%C3%A9paratifs-du-sommet-du-g20--une-mobilisation-tous-azimuts-%C3%A0-hangzhou-ville-h%C3%B4te)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