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

能源和基础设施:保利集团有意投资莫桑比克

2016年06月12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5月30日报道:中国保利集团将投资莫桑比克的电能、救灾设备及基础设施等领域,与莫桑比克政府一道为莫桑比克人民改善生活质量。该集团正为莫桑比克太阳能领域提供帮助,保利集团副总经理王林表示,集团将向莫桑比克进行技术转移并提振其工业生产力。

莫桑比克总统菲利佩·纽西5月访华期间与王林进行会晤。王林表示,莫桑比克经济增长迅速,石油与天然气的发现与勘探,吸引来自全球的投资,中国为莫桑比克的发展步伐感到骄傲。王林补充投资领域包括基础设施、能源、安全及救灾设备。王林表示,我们希望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能得到莫桑比克总统的支持。莫桑比克近年频受洪水侵害,保利集团派遣技术部队出谋策划,降低了自然灾害的影响。

保利集团是一家央企,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莫桑比克。集团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资源领域投资、民用爆炸物产销及相关服务为主。

(http://www.jornalnoticias.co.mz/index.php/economia/56451-energia-e-infra-estruturas-grupo-poly-prospecta-investimentos-no-pais)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