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

北京:聚焦非洲文化

2016年06月12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北京:聚焦非洲文化

人民网讯 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5月9日报道:“2016非洲文化聚焦”活动开幕式暨《非洲印象》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活动展示了非洲人民的日常生活、风俗习惯,并举办了各种文化活动,让中国观众能够更近距离地了解非洲。活动开幕式于5月5日结束,出席人员有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和非洲各国驻华大使,其中包括莫桑比克大使馆负责人伊萨克·马桑比。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哈曼·辛博代表非洲外交使团致辞,回忆起近二十年来中非人文交流和中非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大使称,中国的瓷器、绘画和杂技艺术闻名非洲,而非洲的舞蹈、乌木雕塑和汀嘎汀嘎画在中国也很出名。

《非洲印象》展览介绍中写道,非洲在世界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占据重要地位,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大陆。

(http://www.jornalnoticias.co.mz/index.php/recreio-e-divulgacao/55244-beijing-culturas-africanas-em-foco)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