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

北语举办世界文化节游园会 埃及文化引人注目

2016年06月12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北语举办世界文化节游园会 埃及文化引人注目

人民网讯 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5月8日报道: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文化节游园会举办期间,埃及展位热闹非凡。埃及留学生均着独特的民族服装,引得众多中外友人争相合影留念。

北京语言大学中东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阿友协理事罗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是中埃文化年,也是中埃建交60周年,埃及是此次盛会的主宾国。共22个阿拉伯国家参与了本次盛会,展示了独具阿拉伯风情的服饰和食物。本届文化节共有90余个国家与地区参与,总数破历年记录。

活动主办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加强中外文化交流,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文化节每年举办一次,并且规模每年都在扩大。

北京语言大学被称为“小联合国”,16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此学习汉语。北语世界文化节是北京每年定期举办的盛会之一。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