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塞拉利昂《阿沃克报》记者阿尔哈吉·卡马拉

杭州展新貌迎接G20峰会

2016年06月12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塞拉利昂《阿沃克报》记者阿尔哈吉·卡马拉5月30日报道:杭州不仅是浙江省会,更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融合了古老的智慧、年轻的活力和情人般的浪漫气息。因发展协调、规划合理、环境清洁和市民修养高,杭州曾获联合国颁发的“国际花园城市”头衔。2016年9月4日至5日,G20峰会将在这个花园城市举行。为此,杭州做了许多准备工作来满足各国代表们的期望。

谈到举办第11届G20峰会的重要性,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5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G20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经济峰会,它过去几年在遏制全球金融危机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距离G20杭州峰会开幕100天之际,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信心满满地告诉国内外记者,此次峰会将是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独一无二的重大活动。杭州市民在准备峰会过程中提出了10,000多个建设性提议,体现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提到中国准备峰会的最新进展,赵一德透露,杭州已调整了各项安全措施,训练了2000多名专职司机用于陪同各国代表,招募了6000多名志愿者确保峰会顺利进行。为避免交通堵塞,杭州目前正进行大规模道路建设和修复工程,并新建了许多立交桥。此外,杭州中心商务区增设了大量带有G20峰会信息的广告牌,沿街的树木也都修剪得当。

(http://awoko.org/2016/05/30/sierra-leone-news-as-100-days-countdown-to-2016-g20-summit-startsparadise-on-earth-hangzhou-province-gets-new-looks/)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