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奥兰多枪杀案至少造成50人死亡 枪手身份确认

2016年06月12日22: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6月12日电 (韩莎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枪击案,已造成50人死亡。枪手身份确认,名字为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美国人,无犯罪记录。

枪手马丁已经被警方击毙。目前犯罪动机不明,目前警方获得的背景资料有限。据调查,枪手在美国出生,家人来自阿富汗。

12日凌晨2点,佛州“脉动奥兰多”夜总会发生枪击案,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警方最初认为有20人死亡。枪手当时携带一把手枪和一支来复枪,此外枪手还携带了其他武器。警方认为枪手“显然是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

当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该案件被归为国内恐怖主义事件。目前FBI已经参与调查。

据报道,“脉动奥兰多”夜总会是佛罗里达著名的同性恋聚集场所。案发时警察在事发现场执勤,同枪手发生交火,枪手快速闯进夜总会中,并向人群开枪。

(责编:王政淇、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