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中餐馆遭抢劫 老板娘夺枪老板砍伤劫匪

2016年06月12日10: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消息,美国维吉尼亚州一家中餐馆遭持枪歹徒抢劫,华裔夫妇竟夺下歹徒的手枪并砍伤歹徒,将其赶走。随后受伤的歹徒也被警方逮捕。

报道说,Keqiu Wang和丈夫Jiamde Lin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经营一家名为Crazy Wings的餐馆。上周日晚,19岁持枪青少年Jabrie Brown进来实施抢劫。Brown进门后,将手枪拿出来,并要求夫妇俩和另一名顾客交出现金。

CNN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当Brown忙着将顾客的现金装进口袋时,Keqiu Wang试图从Brown手中夺下手枪。而此时,Lin拿着一把切肉刀,砍向Brown的肩膀。受伤后的Brown丢下手枪仓皇逃跑,而Wang女士拿着手枪对地上开枪,才惊恐地发现,这是一支真枪!

Wang在采访中表示:“我告诉我丈夫,这不是一支真枪,然后我开枪了,发现这确实是一支真枪”。好心肠的她很有同情心,表示这名抢劫犯只有19岁,感到很遗憾。

抢劫犯Brown在逃跑后不久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随后因持枪抢劫重罪被逮捕。(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