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26岁白人男子“专程”枪杀22岁女歌手后自杀身亡

2016年06月1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The Voice, America)2014年比赛季军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在佛罗里达奥兰多遭一名男子枪击后丧生。

人民网6月12日讯 据BBC报道,佛罗里达州警方11日说,演唱会后枪杀《美国好声音》(The Voice, America)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的嫌疑凶手来自另一个城市。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警察局长约翰·米纳说,枪手似乎并不认识被害的女歌手,他“专程到奥兰多来犯下这一罪行”。奥兰多的警方后来公布了嫌疑枪手的身份是来自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26岁的白人男子凯文·洛伊布尔。

此前,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2014年比赛季军圭密在佛罗里达奥兰多一场演唱会后为粉丝签名时,遭一名男子枪击后丧生。警方说,演唱会大约有100名听众,但枪击发生时在场人数很少。圭密的兄弟立即与枪手搏斗,搏斗中,枪手开枪自杀身亡。

22岁的圭密被送至当地一家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