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警机场连开9枪击倒手持石头男子 致航班大延误

2016年06月11日07: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 10日下午,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发生枪击案,一名警员在行李带区域外向一名男子开枪。CNN称目前该男子状况尚不清楚。有消息称争执因家庭纠纷而起。

达拉斯市府发言人表示,枪案发生在行李带区域,其他的信息他还不清楚。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一名男子在车内攻击一名女性。有目击者称,被枪击中的男子当时手拿一块大石头走向赶往现场的警员,之后警员向其开枪。 从社交媒体上的现场视频中共能听到9声枪响,视频背景中还有一名女性在哭喊。目前达拉斯机场方面宣布事态已经得到控制,乘客安检等机场服务已经逐渐恢复。

这场枪击事件发生后,TSA安检重新恢复后大排长龙。很多乘客需要重新接受安检,从达拉斯出发的许多航班延误。

目前,警方还未确认这名中枪男子的身份和情况,并无警员因此次事件受伤。当地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后,当地开往机场的高速交通一度受到影响。(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